close
html模版甜馨盡興唱歌不管跑調 賈乃亮:要上天啦
12月15日,賈乃亮在微博中曬出甜馨的視頻,甜馨穿著粉嫩嫩的衣服,梳著小辮,大搖大擺走在路上,高唱《大王帶我來巡山》。


新浪娛樂訊 12月15日下午,賈乃亮[微博]在微博中曬出甜馨的視頻,甜馨穿著粉嫩嫩的衣服,梳著小辮,大搖大擺走在路上,高唱《大王帶我來巡山》。

對於女兒的歌聲,專業坑女兒的老爸賈乃亮調侃:“甜馨兒瀟灑獨唱《大王叫我來巡山》這個調兒跑的也是要上天啦!”隨後,李小璐[微博]也轉發微博,稱:“這是要上天啊!”

對於“綜藝一姐”的唱歌實力,乃爸竟然說馨爺上天瞭,粉絲可是坐不住瞭,力辯:“這才叫原唱好嗎,憋黑我馨爺好嗎!”“不許黑我馨爺,你咋滴要上天啊!我馨爺唱的多好聽。”“你還說我們甜馨,你咋不上天呢,瞅給你能耐地!哈哈!”(實習生曹思妍/文)

(責編: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3vuah2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