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還看今朝吉林篇》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播出,社會各界共同感受吉林變化

今天下午兩點,中央電視臺特別節目《還看今朝吉林篇》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播出。節目從吉林省近幾年來多方面的發展變化,講述吉林故事,讓社會各界共同感受吉林省快速發展的同時給社會各界帶來的變化。

節目從吉林省最近五年來的發展變化講述吉林故事,吉林省漁獵歷史久遠,山有長白山,水有松花江,人參、貂皮、烏拉草是吉林三寶。吉林省既是中國的大糧倉,也是電影城、汽車城,另外,以吉林衛星為代表的科技發展更是為吉林省打造瞭一張響亮的名片。這一系列的發展變化無一不在影響著吉林百姓的生活。長春市民王守業:“現在吉林省的發展確實比以前變化很多,包括城市的發展,道路的修建,便民公園的修建。從我自身來講,我是做IT行業的,感覺目前吉林省的IT企業也比以前多瞭很多,也確實是與大城市逐漸在接軌。給人們的感受就是,現在的發展速度確實很快,從個人收入方面也有瞭一定的提高,讓人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能確實感受到這確實是一個比較有幸福感的省份。”

范華倩是重慶人,來吉林省工作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這幾年吉林省的發展變化,她感觸很深。范華倩:“這幾年吉林省的變化還真是挺大的,延邊和白城都通高鐵瞭,長春今年也開通瞭地鐵一號線。路修好瞭之後,就覺得整個吉林省一下就變樣兒瞭。現在我的很多朋友都會在假期到吉林省來旅遊,他們也都覺得吉林省挺好的,尤其喜歡吃吉林的大米!按照現在這種發展速度,我覺得吉林省會發展的越來越好!”

近年來,吉林省的發展變化可以說異常迅速,不管是生態旅遊、城市面貌,還是高鐵動車開出國門,作為這些變化的記錄者,媒體從業人員的感受尤其深刻。長春日報記者朱怡:“看完《還看今朝吉林篇》,我覺得非常驕傲,同時也很震驚。這五年來吉林確實是發生瞭巨大的變化,吉林的經濟發展、生態新竹靜電機租賃環境,還有民生計劃,一系列數字,記錄瞭吉林這五年來的發展細節。作為一名媒體人,能參與記錄吉林砥礪奮進的這五年,我覺得特別自豪。”

油煙處理機租賃
arrow
arrow

    ek3vuah2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