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後

前天,第72屆美國電影金球獎剛剛落下帷幕,好萊塢女星朱利安·摩爾憑借在《依然愛麗絲》中的震撼表演獲得“電影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這個新鮮的“影後”讓朱利安·摩爾成為全球關註焦點,她主演的兩部電影也將於近期登陸中國大銀幕。

昨天,朱利安·摩爾在接受記者采訪時透露,自透天電梯保養己十分享受扮演大壞蛋:“我喜歡新片中的女巫角色,她壞得讓我愉快。不過我不認為大傢會討厭她,因為她其實是個為情所傷的可憐女人。”現代快報記者 沈梅

她的兩部大片即將在中國上映

朱利安·摩爾一向都是好萊塢頗具實力且多產的大咖。除瞭剛剛拿到的金球獎之外,她還是獲得戛納國際電影節、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三大影展影後大滿貫的演員。朱利安·摩爾嘗試的角色類型也十分廣泛,無論什麼類型的角色都沒有難倒過她。

最近,由她主演的兩部大片將在中國上映。在即將於2月8日上映的《饑餓遊戲3:嘲笑鳥》中,朱利安·摩爾將飾演十三區反抗軍的領袖奧瑪·柯茵,與奧斯卡影後詹妮弗·勞倫斯飾演的女主角凱尼絲並肩作戰。而本月16日上映的魔幻大片《第七子:降魔之戰》中,她飾演的則是最大的反派—邪惡女巫馬爾金。

據悉,在這部電影中,朱利安·摩爾的造型十分搶菜梯價格眼,她有一頭妖嬈的紅發,渾身帶著血洗世界的戾氣,不僅如此她還能化身龍鷹,特效足夠“亮瞎眼”。

飾演大反派讓她很興奮

很多演員都希望自己能出演大反派、大壞蛋,認為那樣的表演非常過癮。朱利安·摩爾也不例外。談到《第七子:降魔之戰》中邪惡女巫的角色,她大笑道:“哦,是的。我是一個壞蛋,我喜歡女巫殘忍的個性。我從未扮演過女巫,也沒拍過魔幻片,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我很喜歡電影原著小說的故事,扮演其中的角色讓我覺得好像走進瞭書中一樣。”

在電影中,馬爾金女巫將從一個漂亮的女人變身為一條漂亮的龍鷹,讓觀眾特別期待。

朱麗安·摩爾透露,在拍攝電影前,她並不知道自己到底會變成一條怎樣的龍鷹,但還是要根據“變身”的節奏表演:“我開始走的時,旁邊的人會提醒我‘你即將走上斜坡,走到第四步的時候,你將要變身’,因此我不得不按照一定的速度來演,這樣他們可以正確地進行後期處理。我覺得這樣的過程充滿瞭未知的樂趣。

好奇孩子們會怎樣看待自己




作為一位拿獎拿到手軟的成功女星,朱利安·摩爾謙虛地表示,她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滿足:“當我做我感興趣的事情時我就會覺得特別好。因此,現在的狀態很棒。

大銀幕之外,朱利安·摩爾是位和藹可親的媽媽。她曾表示,自己在接戲之前會考慮孩子的感受,會認真想一想“孩子們會怎麼看”。

如今,她出演瞭如此邪惡的女巫,孩子們又會怎麼看呢?朱利安·摩爾表示:“我覺得他們會喜歡這種魔幻題材的故事,但是我也很好奇,他們會怎樣看待馬爾金呢?”

朱利安·摩爾覺得,在孩子們的眼中她不是明星,隻是媽媽:“他們更覺得我是他們的媽媽而不是演員。每天結束工作之後,孩子們都想讓我陪著他們。”



本文來源:現代快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貨梯維修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3vuah2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