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時光再難尋回

離高考最後10天

原標題:離高考最後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抽油煙機清洗費用10天 | 現在的你,是否感謝當初全力以赴的自己?

標記當月壽星日歷的白板總是寫著某個同學的生日,各種段考聯考倒計時的小黑板上的數字一天一天變小,全校唯一能關掉鈴聲的旋鈕不知是bug還是優待,沒裝過手機淪為擺設的手機櫃算是給瞭一點點忙裡偷閑的機會,經常忘記翻頁的高考倒計時牌也不會讓時間慢下來,當然最矚目的就是墻上男神照片和下方的文字,曾一度引來其他班同學在我們班窗外拍照……那不過是些瑣碎,卻又讓我念念不忘。

龍馬路上,更識乾坤



定格瞭青春的瞬間

那段成長的時光

那年盛夏,不舍離別



莫失莫忘,後會有期





抹不去我們的獨傢記憶

責任編輯:

可能這一生都不會再有,和一個人認認真真寫很久的信的經歷瞭。因瞭這經歷,不管走到哪裡,都好像帶著他曾經給我的溫暖和力量。

最期待的樣子

高中班主任是個愛玩的文藝青年,這是真的。他是班裡唯一一個寫字好看到我嫉妒的人,這也是真的。不管是瀟灑的黑板字還是大氣的毛筆字,他都寫得好看,更別提鋼筆字瞭。



策劃:惠嫻 叔博 一佳



高三初始,他為瞭和我們交流,讓我們給他寫“紙微信”。悄悄寫給他的小紙條,本以為他就是看看,沒想到他認認真真給瞭每個人回復。開始時隻是流水賬,後來和他談電影音樂人生哲學,他總能給出令人驚艷的見解,就像是一個老朋友。





去年的五月十四號,早晨6點,我在學校對面的樓上拍下瞭這張照片,這是我上瞭六年的中學校園全景。那天,我發瞭一條朋友圈:“今日踽踽獨行,他日化蝶飛去。”

我決定做些什麼。可惜啊,沒有鼓起勇氣做些什麼,不過還好留下瞭這張照片。寒假回去看時,照片中的大樹已經被砍掉瞭,而我也胖瞭許多。



@二木木阿

閱讀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抽油煙機清洗廠商台北 ()



特別也好,普通也罷

我們終是缺席瞭山頂上的日子,而又將會有另一批師生在那裡相視而笑;我們告別的僅是高中三年,而生命中永不褪色的,是那些遇見的人,那份厚重的情誼,那份融在血脈裡的傳承。

高考前所有高三老師站在春濤園上,和每一個走完百步梯的學生握手擁抱。掛墻上的橫幅,是我們給自己打氣;握手和擁抱,是你們給我們的祝福。那份掌心的溫度,擁抱的力度,以及嘴角上揚的弧度,不深不淺,剛好刻進我們的心。

?

讓我們在前行的途中鼓足瞭勇氣

在歲月長河裡漸漸成長為自己



@李徽瑩

@木且心

@山有扶蘇

忽而今夏,又想起瞭



這是我中學時代的最後一個校運會,前一天下瞭雨,打破瞭學校“每逢大日子天會晴”的傳統,本以為會開不成瞭,哪曾想,還未來得及失望,天又放晴瞭,看來SunZone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天佑,沒讓我在最後一年留下遺憾。

這是一場熱情洋溢的盛會,炫目的開幕式、人浪、跑旗、Dance for Kindness尬舞…… 一切的一切,都是青春最美好的樣子,都是我念念不忘的曾經。

@2的10次方

酣暢淋漓的,念念不忘的



校服真是一把懷舊的鑰匙,它總能好巧不巧地打開你魂縈夢繞的東西。

那天下午學校要拍畢業照,突然間有些不知所措,想著自己終於快要遠遠地跳出厭倦的地方,卻又反應過來,好像身邊的人也要一步步遠去。



所幸的是,故事還未完,待續。







清洗抽油煙機公司|清洗抽油煙機公司推薦

那年夏天,一首《放心去飛》唱得人直落淚:“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曾經的相遇和相伴都是一種緣分,共同的記憶讓彼此更堅定地向前奔跑著。期待著有一天,在某個陌生的城市裡,在某個路口或是某個轉角,想念你,遇見你。

歲月流轉,四季更迭

@S

@61215

那一年我寫瞭100多張“微信”,他也回復瞭一百多張,偶爾還附帶他從傢裡帶來的好喝的咖啡和好吃的糖。



其實我們都沒忘

別離高中,遇見中財

那是燦爛的,瘋狂的

那偶爾跳出來的記憶

仿佛蘊藏無窮的能量

每張相片,都是故事

屬於我們的中學時代



?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幸好,光與影

如今我已化蝶,而我的母校她還在原地,我的心情難以僅用“懷念”形容。對現在的我來說,母校不僅僅是母校,更是歸宿,是像傢一樣的地方。在我心裡,母校的美永不褪色,那真實的,純粹的,那些我們再也回不去的時光,隻能妥帖收藏於心底,激勵我永遠向前。

圖片:cufer投稿

編輯:筱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我想把它說給你聽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曾並肩的拼搏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3vuah2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