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德國世界杯

電梯保養廠商
記者寒冰報道昨天真正讓記者們吃驚的,不是肥羅的病情,而是病愈後肥羅的態度。對克羅地亞賽後一直對媒體“冷戰”的羅尼首度開口,竟然是表示自己願意作替補:“我的表現確實糟糕,不過我會在對澳洲的比賽中進球。我從來就沒有對坐替補有什麼意見,如果教練讓我留在替補席,我會接受。”皮球被肥羅踢回自己這邊,佩雷拉的態度就變得有些微妙:“必要時我會作出改變。不過目前,羅尼非常正常,我相信他會很快復原。”
菜梯廠商
羅尼願意接受替補的態度讓記者們有些吃驚,短短幾天,羅尼的心態變化顯得有些突兀。不過,羅尼拜讀文學大師傳記的消息讓記者們有所理解,或許,經歷瞭這麼多精神和身體的折磨,羅尼真的找到瞭讓內心平靜的方法。著名的巴西記者丹尼埃爾·比薩在Sportv頻道的專訪中披露,外星人向他索要他為巴西古典文學大師馬查多·德·阿西斯寫的傳記,希望能從大師的精神傢園中得到營養。生活在19世紀的馬查多·德·阿西斯是巴西歷史上最負盛名的文學巨匠,而且他的個人經歷與羅尼頗有雷同:兩人都出身貧寒,幼年罹患口吃和癲癇,隻有小學文化卻最終功成名就。2005年,丹尼埃爾·比薩出版過一本馬查多·德·阿西斯的傳記《巴西天才———馬查多·德·阿西斯》,而且他還曾為巴西隊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歷程寫過紀實小說。

“羅納爾多要我送他一本阿西斯的傳記,我已經通過巴西足協新聞官把書轉交給他瞭。”比薩還對羅尼的虛心向學贊不絕口:“他對巴西文化的興趣比人們想象的高多瞭,當然,可能他對和自己經歷相類似的文學巨匠產生瞭心靈的共鳴。”

其實,真正的精神支持就在他身邊。經歷瞭兩天來的混亂後,巴西隊的隊友重新團結在他周圍,卡洛斯的態度最積極:“周日對澳洲,我們會盡量給他傳球,讓他跑動起來,我知道他會沒事的。”和羅尼談心成瞭所有球員訓練之外的任務,“他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也希望他能走出來。”替補小儒尼尼奧也表示,前段時間隊友們很少和肥羅說話,這是最大的問題:“我們多和他聊聊,他會很快恢復。”另一個願意伸出援手的是阿德裡亞諾:“我不知道情況到底有多糟,但既然他需要幫助,我會盡力。”

卡卡的話讓擔心巴西隊內訌的記者們最後舒瞭一口氣:“我們都很擔心他的狀態,盡管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如此低迷。但所有隊員都一直在努力讓他心情放鬆,對澳洲的比賽我們會改變態度,隻要利於羅尼,我們會盡力做到。”真正的關懷和諒解就在身邊,或許羅尼還真的不需要文學大師的至情至理之言來解脫內心的苦悶,巴西隊的更衣室就是他最需要的精神傢園。

台中菜梯
arrow
arrow

    ek3vuah2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